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2871/2019-00043主题分类:城乡建设(含住房)发布机构:市建设局
发文日期:2019-03-20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住建局大力清理拆除防寒后绿化带内垃圾
市住建局大力清理拆除防寒后绿化带内垃圾
发布机构:市建设局 发布日期:2019-03-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市住建局大力清理拆除防寒后绿化带内垃圾


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,加强城市卫生管理, 我局环卫处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了迎宾东道现场会,主要对辖区主次干道绿化带拆除防寒后、树坑内积存垃圾和杂物进行集中清理。

为进一步加大此次清理工作力度,我局要求各路段负责人和监理人员深入辖区各条道路绿化带,严密、细致地排查绿化带卫生死角,坚持“发现一处、清理一处”。

同时,为加快推进清理工作进度,我们细化责任分工,采取“全员参与、分区划片、责任到人”的举措,坚持“从大处着眼、小处动手、细处用心”,对绿化带内的草坪、树坑中的各类废弃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,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,不放过一片纸屑。    

    绿化带集中清理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,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临街商铺,请爱护环境,文明出行,杜绝往绿化带内乱扔乱倒垃圾杂物,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,为打造宜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